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

Budapest+Romania Day6

  吃了一顆藥,簡單梳洗後,在冷氣房裡一夜好眠,夜間有關卡人員會同列車長檢查護照。早上九點多,他們過來玩了一會兒撲克牌,卻錯過了開下的站(因為看不到站牌),只好下一站下,且戰且走,在車站茫然四下張望時,有一個熱心中年矮壯男子,上前對我們比手畫腳一番,他堅決認定我們應該到對面月台,隨即提起兩支皮箱勇往直前,我認為他並無歹意,且似乎是對的,便與Caroline、妹妹跟著他走,另外Frank和Maggie也分進合擊向外求援,幾經波折,我主動塞了十歐元謝謝熱心男子,在經站務人員和數位當地旅人,終於把我們五人送上一班我小時常坐、令我無限懷念的慢車,車窗和車門還可以隨時開。晚上六點終於抵達吸血鬼德古拉爵士的出生地,用餐散步、ATM提款,都是觀光客,所幸人不多,每棟房子造型和顏色都不一樣,像極了糖果屋,處處都是歐洲牽牛和玫瑰,強壯美麗,天氣舒爽,整個城繞一圈大概三十分鐘,睡前我又跟他們玩了兩次大老二,有進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